(Chinese) 關於好奇走一回

台灣, 厄瓜多,美國的交集會是什麼呢?那就是在下 - 馬克和薏苹囖!

我們是兩個熱愛大自然,童心未泯,喜愛創造,注重精神生活,好奇,好吃,好玩,愛開玩笑,不務正業的人. 

  •       “真....- 是我們的生活哲學.
  •       開心地做自己”- 是我們的生活目標.

在人生的路途上.我們也曾像大多數的人一樣,扛著大背包刻意的攀登世人公認的重要高峰,嚐過攀登過程中的喜怒哀樂苦和登頂後的疲憊感和空虛. 然而多次不經意地走上無名小徑,卻得到意想不到的收穫之後,我們領悟到了隨性的可愛,沒有期待的可喜,和沒有包袱的可貴. 我們開始停下來欣賞路邊的叫不出名字的小花小草,享受天氣的變化,珍惜與偶爾出現的有緣人的互動.原來"不知道"和"沒關係"可以帶來這麼大的樂趣與解脫! 於是兩個人也就這麼走走停停,歡歡喜喜,隨著好奇心的帶領,沒有特定目標地一路走了下去. 這又是一種不同的人生!

我們喜歡用文字,音樂,繪畫,攝影,種種不同表達的方式來記錄我們的生活體驗.­希望能藉著這個網站來和大家分享!

- 薏苹 & 馬克
letsgotakealook@gmail.com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